国家知识产权局
专利业务办理系统
咨询电话:010-62356655
首页 专利申请及手续办理 专利事务服务 专利缴费服务 专利审查信息查询
专利申请及手续办理
    专利事务服务
      专利缴费服务
        专利审查信息查询
          首页 > 专利证书下载
          专利证书下载
          使用说明:
          1.本页面为纸件专利申请的专利权人收到《领取电子专利证书通知书》后下载电子专利证书使用。电子申请用户请通过“专利业务办理系统”客户端或登录“专利业务办理系统”网页版接收和下载电子专利证书。
          2.使用本页面下载电子专利证书无需注册。专利权人收到《领取电子专利证书通知书》后,输入通知书中的申请号、专利证书提取码以及页面中的验证码后,点击“下载”按键即可预览电子专利证书,确认无误后使用页面右上角的下载功能进行下载。
          3.输入专利申请号时,请输入13位数字,无需输入小数点。例:申请号202210001234.5,只需输入2022100012345。
          4.在使用中如遇到问题,可拨打咨询电话010-62356655。
          请输入以下信息下载电子专利证书
          申请号
          专利证书提取码
          不区分大小写
          下载